close

小時候媽媽養得好,常被爸媽身邊的親友們誇獎皮膚白嫩

想不到長大後因為工作壓力還有時常熬夜作息不正常,

導致臉上有許多細紋、暗沈,甚至還有黑色素沈澱的痘疤….

等到我意識過來才發現自己快變黃臉婆了!

後來搜尋了很多資料,調整自己的狀態,不再熬夜

開始回復以前嫩嫩的好膚質了~

 

其實我最大的保養祕訣就是非常愛吃水果

現在的我幾乎每天早上都會空腹先喝一杯「檸檬水加蜂蜜」,

促進腸胃蠕動又能攝取豐富的維他命C

其實美白食物還有很多種類,以下我整理出7個我最常吃、

最愛吃也非常有效食物清單,而且都是隨手可買到的,

這樣你以後點菜買菜都可以快速知道什麼東西可以幫助你白回來~

 

 1.薏仁

薏仁是大家都知道的美白聖品,

它能幫助肌膚光滑細緻,減少皺紋產生,

並消除色素斑點。薏苡素能防止曬黑、改善肌膚乾燥狀況。

 未命名-5   

冰糖煮薏仁

薏仁200公克,水1550㏄,冰糖水適量

做法

取一鍋,放入薏仁與800㏄的水,用中火煮滾時加入250㏄的水,

連續煮滾三次並加三次水後(時間約20分鐘),倒除多餘湯汁,

將薏仁與適量冰糖水拌勻即可。

食物 2.豆漿

豆漿算是養生性的美白食品,

含豐富維生素 E,能防止黑色素沉澱,能幫助對抗老化,

維持彈性,我自己就很喜歡每天早上一杯溫豆漿加膠原蛋白。

或加顆蛋也可,多補充蛋白質。

 1454649260-704765802   

每天買早餐時必買的豆漿,順便加膠原蛋白多補充蛋白質。

但是挑選膠原蛋白有撇步,最好選擇色澤白皙,好溶解的最好~
這樣喝個膠原蛋白粉才不會攪個不停唷~

這款膠原蛋白粉我以前就吃過,還有測過溶解度唷!

 

美白食物 3.蕃茄

番茄是很棒的抗氧化食物,它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,

維生素C含量的含量也是水果中的佼佼者。

聖女番茄便宜又好吃~多吃多C抗氧化就對了

homegrown-tomatoes-basket   

 

美白食物 4.檸檬

檸檬的維C含量絕對是一等一的,它能幫助肌膚美白淡斑,

收細毛孔,軟化角質層令肌膚有光澤。

每天一杯蜂蜜檸檬水美白cc。

 未命名-4   

早上一杯蜂蜜檸檬水,就是我一天保養的開始

最近大掃除,看到了這篇檸檬洗電鍋的方法,試過真的很好用!

這裡有電鍋清潔方法,分享給大家:
過年大掃除!檸檬搞定陳年電鍋汙垢!

 

還可以做檸檬膠原氣泡水,悶熱的時候來一杯,消暑又美白唷!

製作影片觀看  【檸檬膠原氣泡飲】

 

5.杏仁

杏仁裡的杏仁油和維他命E(是其他堅果類的十倍

它可以幫助肌膚養顏,保持光澤,

我自己也會在牛奶或豆漿裡加入一點入杏仁粉,

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來。

 未命名-6   

還好每兩個月就會去好市多大採買,

他們都有大桶裝的堅果類,又便宜。買回來都吃不怕的!

 

6.珍珠粉

白色的食物吃多了,膚質真的會變亮唷!

像牛奶、豆漿、杏仁、珍珠粉都是白色。

我自己是會每天早晚兩次食用~~

 未命名-3   

如果像我一樣怕腥味,可以跟我一樣吃這種的珍珠粉膠囊

這也是我找好久才找到的珍珠粉膠囊。

之前我就有用這款珍珠粉做成珍珠面膜,滿簡單的,

而且敷完之後,臉都會亮亮的唷!


這裡有DIY方法:

紐萊特珍珠粉面膜diy,怎麼做最簡單?

7. 

女人是水做的是不可置疑的!

開水、淡鹽水、蜂蜜水、檸檬水、蔬果汁、

各種果汁,或是紅葡萄酒….我們細胞的最大構成部分就是“水”

身體缺水,毒物如何排除呢?

早晨醒來,應即時空腹喝水,多喝水,促進排毒、順便美容肌膚吧!

 未命名-5   

每天我都會規定自己喝3000C.C的水,如果忙了一天到晚上才想起來,

還是會讓自己喝到2500C.C的水量。

 

每天吃的結果,就是慢慢變漂亮囉!

如果喜歡的分享就幫妮妮按個讚讚吧!

 

閱讀更多:

【小知識】喝檸檬水美白需注意飲用時間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的美麗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