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哪!!這也太犯規了吧...
美食上桌完全欲罷不能~

 

港式飲茶--凍檸茶  

他們的招牌!凍檸紅茶必點!如果不喜歡喝紅茶的也可以點它們的凍檸水唷!

香港茶餐廳--蝦仁滑蛋  

這滑蛋蝦仁超好吃~一口接一口就沒了

香港茶餐廳--腸粉最愛  

必推!!腸粉~我們還重複追加兩盤才夠吃~

香港茶餐廳--來解解饞  

這粄條我覺得還好,但滿夠味的

香港茶餐廳--來解解饞  

這鍋飯我忘記名字了~不過真的滿下飯的

香港茶餐廳--來解解饞  

黃色炸物~我又忘名字了~但我記得吃他要小心~很燙口但超好吃!!

香港茶餐廳--來解解饞  

這好像叫鳳萊球~我唯一不喜歡吃的!(不是我點的)

香港茶餐廳--極致奶皇包  

奶皇包必推!每吃三顆不過癮啦!

香港茶餐廳--滑嫩紅豆糕  

紅豆糕~綿綿密密--必點!

香港茶餐廳--順口西米露  

奶香西米露也必推!也是要喝個兩碗才能完全解饞回家唷!

以上是我在金寶香港茶餐廳必點美食,希望大家下次去一定要點來吃!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的美麗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